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百年奋斗 强国有我!” ——我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5:04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90辅导员李小芳表示:在历史深刻变化的过程中,我们党排除万难,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中国人民开创美好的未来。回首百年,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通过此次观看,我们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级学生李润基表示: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百年征程路,历史始弥坚!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百年潮已起,青春起而行。我们青年一代当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2019级学生张琪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和激励鞭策。百年前的年轻人是觉醒的星辰闪耀至今他们为什么建党今日之中国就是答案。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深感重任在肩,我们要走在时代的前列,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胸中有誓深于海,不使神州作陆沉。一叶红船映初心,前赴后继血满襟。没有1921就没有2021,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020级学生韩佳诚表示:党给了我们一切,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奉献毕生。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努力奋斗,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