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0 15:31  点击:[]

    在全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中,7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面向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弘扬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党课。

    胡药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贯长虹,视野宏阔、豪迈坚定,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大势中昭示未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全党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都应该认真学,反复学。她要求大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广大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党史故事,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红色血脉深入人心,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自觉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寄予厚望,学院团委要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讲话精神,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课开展研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时代新人。广大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立德树人落实到实处。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再接再厉加油干,以学院改革发展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开展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