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21:23  点击:[]

    近日,河南多地暴雨造成重大生命财产损失。洪灾无情人有情,危难之时聚爱心。为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726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向全院师生发出抗洪救灾专项募捐的倡议,全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截至729日,我院收到师生捐款 20955.32元,师生通过其他平台捐款2800元,我院师生捐款合计23755.32元。捐款汇总后,相关材料经我院党委审核,部分捐款用于我院新乡、郑州等地8名学生家庭灾后恢复,其余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给省内其他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此次捐赠的金额及去向及时向我院师生进行了公示,接受我院师生的监督。

    本次募捐得到了我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对受灾地区、人民的关心和高尚道德情操,更是以实际行动对青年学生进行了一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重要思想教育。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我省参演剧目《情满合欢寨》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