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8:40  点击:[]

    7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莹主持。

    会上,张莹首先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开展自我批评。然后,支部其他党员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党员的自我剖析客观深刻,对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中肯、实事求是并饱含了对党内同志的进步期望,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取得了应有效果。最后,郭刚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对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