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09:3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日晚,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电视台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微党课展演晚会中,一个个生动感人、振奋人心的微党课,通过艺术表现的形式使人们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优秀品格和扎根河南大地的红色精神,激励党员们饮水思源感恩奋进。观看微党课展演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经济繁荣的今天,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伊始领导中国人民奋斗的历程,永远不会忘记新中国成立初,百废待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重振旗鼓取得的伟大成就,永远不会忘记中国共产党实行改革开放,我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国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坚定知党爱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