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20:12  点击:[]

    1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

    11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观看了省委宣传部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做到‘两个确保’——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视频。通过多种学习形式,使大家深刻理解了“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对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美好蓝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学院党委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学、深思细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院发展建设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推动学校“双特”建设、博士点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重要力量。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