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3:57  点击:[]

    11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

    胡药辉在学习交流时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形成的“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谋划和推动学院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把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谱写新的篇章。

    院长李伟平在学习交流时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专业课程的育人作用,为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实际谈认识,结合团学、教学、科研等工作谈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自觉扛起时代使命。要迅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到实际行动上来,加强工作谋划、抢抓发展机遇,以更加精准、更富成效的措施和手段奋力书写学院发展崭新答卷,进而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