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9 11:23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9月3日至11月17日,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领导、政工干部作了专题讲授。

    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以“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为题,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峥嵘岁月,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党的艰辛奋斗历程,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的知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要严守纪律规矩,培养良好道德情操。团总支书记张莹解读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如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结合实际进行了阐述,提出了要求。辅导员李小芳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期间,还组织收看了电视政论片并开展学习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