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2  点击:[]

    为做好党员发展对象培养教育,10月下旬,我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系列培训,学院领导、政工干部分别讲授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以“深入学习党章,积极践行党章”为题,围绕党章的地位、性质,历史发展沿革等方面进行讲授,指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求党员发展对象把学习党章作为一生的必修课,经常用党章来对照自己、审视自己、完善自己,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做结合,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院党委书记郭刚围绕“党风党纪、廉洁纪律”进行讲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教育党员发展对象要深刻感受党在从严治党方面的决心和力度,廉洁自律,勇担时代重任。

    本期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等内容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得到提升。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我院面向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学生党员专题党课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