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17:29 作者:文/于潇潇 王钊 图/王钊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传达了校党委11月16日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强调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身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莹讲解了支部工作开展的基本程序和“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的注意事项。最后,院党委书记陈俊敏就支部建设进行了情况了解和纪律要求,并要求全体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不断提升,以伟大自我革命深入推动学院蓬勃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时代赶考精神迎接各种考验和挑战,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举办“思想引领小课堂”暨第十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务中心工作例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