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务中心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16:57  点击:[]

    为做好下一阶段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务中心工作例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莹主持,学生党务中心各部门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各部门学生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部门工作情况,提出了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构想。张莹根据院党委工作安排,对学生党务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要在原有基础上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联合学生会、“党员思政引领小课堂”等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对学生党务中心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和安排部署,对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等起到思想指引和促进作用。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党课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