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共学习、促成长”学习帮扶交流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3-11-29 19:26 作者:文/罗依璇 点击:[]

    为促进学风建设,11月27日,我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开展“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联合学生会之“共学习、促成长”学习帮扶交流活动第一期,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闫依萍、魏钰笛主持。

    首先,闫依萍、魏钰笛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长经历。然后,与会学生就自己在学业上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闫依萍、魏钰笛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两位主持人分享了自己保研和学习的经验,为低年级青年同学指明未来的学习方向。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自己的困惑得到了解答,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自己将继续努力,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学习、促成长”学习帮扶交流活动是学院“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将分期邀请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为青年学生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提升学习效率,进一步促进成长成才和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开展“庆祝学校75周年华诞,我与财大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思想引领小课堂”暨第十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第一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