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学校75周年华诞,我与财大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22:00 作者:文/曹宛婷 点击:[]

       为庆祝我校75周年华诞,感悟成长力量,11月27日,我院学生各支部开展“庆祝学校75周年华诞,我与财大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小芳分别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伴随财大学生党员成长的故事,然后与会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伴随学校成长进步的故事。大家在故事交流中感悟动人瞬间,汲取成长力量,祝福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后,各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学生党员在交流分享中得到了成长,纷纷表示要不负青春韶华,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与财大一起共赴美好未来。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开展“共学习、促成长”学习帮扶交流活动第二期 下一条:我院开展“共学习、促成长”学习帮扶交流活动第一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