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18 17:29 作者:文/靳焕灵 王钊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11月17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党课教育,由院党委书记陈俊敏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陈俊敏领学了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阐释了党员权利和义务,并对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二是要加强品德修养,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三是要担当时代重任,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四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勇于探索,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本次党课教育使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对党的认识,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起到重要指导意义。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务中心工作例会 下一条:经济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