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小温暖,大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19:02 作者:文/罗依璇 图/王林静 点击:[]

    研究生考试将至,为做好考研学生慰问、关怀与鼓励,12月18日,我院开展“小温暖 大美好”主题党日活动,“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联合学生会成员深入走访大四学生宿舍,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和祝福。

    学生党员前往各自负责的宿舍走访问候,及时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思想方面的情况,对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并将交流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总结上报学院,力求最大程度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在走访时,学生党员也为大四学生送上写有考研祝福语的牛奶和贺卡,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诚挚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冲刺阶段保持良好心态,沉稳应对考试,一战成“硕”,实现自己的理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考研学生送上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一次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和思想政治教育,对莘莘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良好精神风貌起到重要作用。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以雪为令,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