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以雪为令,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6 22:50 作者:张莹 点击:[]

    近日,我省多地迎来大范围强降雪,造成道路湿滑,积雪成冰。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12月13日至15日,我院学生各支部开展“以雪为令,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3日,学生各支部召开会议,各支部书记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号召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清除地面冰雪,为师生校内安全通行贡献力量。12月15日,学生党员走进明理路社区,不惧寒风凛冽,积极扫雪除冰,践行宗旨意识,为确保道路畅通、营造安全清洁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广大学生党员以身作则,甘于奉献,充分展现了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了力量。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开展“小温暖,大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共学习、促成长”学习帮扶交流活动第二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