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文明秩序你我牢记,自觉遵守快乐随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维持43路公交车秩序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15:52  点击:[]

        3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联合经济学院、法学院青协成员共同于我校新校区西门的公交车站牌开展了义务维护43路公交秩序的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分工合作,有的举着标示着车号的牌子,指引乘客们按顺序排队候车,有的分别站到各个公交牌的旁边负责提醒乘客要排队上车,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在活动中扮演了“文明督导”的角色,积极维持乘车秩序。糟糕的天气也没有影响志愿者的热情,等候上车的学生和市民们也都很有礼貌,大家排好队一个接一个的刷卡上车,站牌附近看着比往日更加的有秩序。直到中午十一点,人流基本散去后志愿者们才结束活动回到学校。

        这次活动有利于形成自觉排队上车的风气,而且也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和有人趁机偷盗。既保障了大家的人身安全也保障了大家的财产安全。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志愿者培养了她们服务社会的精神。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女生部为老师献上3.8妇女节的祝福 下一条:学雷锋,献爱心----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爱心志愿团队前往开封“爱心之家”看望刘奶奶和留守儿童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