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女生部为老师献上3.8妇女节的祝福

    发布时间:2017-03-07 08:04 杨婉玉 点击:[]

      36日下午,我校于西操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友谊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老师积极参加,同时院系学生向老师们献上了鲜花及祝福,提前预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为迎接38日妇女节,我院女生部代表院系所有学生在西操场为我院老师献上了鲜花,并且为老师们送上了数学院全体学生的祝福,在这节日来临之际,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万事胜意,也祝愿老师们在活动中放松自我,享受活动的乐趣。同时也向老师们送上了祝福卡片,感谢老师们平时对学生的辛勤教导及耐心辅导。

    本次庆祝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节日生活,放松了心情。更向全校展现出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面貌,为我院的形象建设增砖添瓦。同时学生为老师送鲜花的行为,也表现出我院学生对老师的殷切祝福与尊敬。

    上一条:美丽环境,从我做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进行龙子湖卫生清扫活动 下一条:文明秩序你我牢记,自觉遵守快乐随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维持43路公交车秩序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