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3 21:07  点击:[]

    为加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大学生进取精神,53日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楼一号楼208教室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团总支书记乔现伟为此次主讲人。

    首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乔现伟老师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还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青春信念,更加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绚丽的青春之歌。

    接着全体新团员由老团员佩戴团徽,团总支副书记王一鄂领誓并对新团员表示祝贺。伴随着雄壮的团歌,面对鲜红团旗,庄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依次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然后新老团员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更加激励了新老团员严格要求自己,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涤。

    最后,此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组织收看共青团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下一条:我校举行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