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数学学子,奋勇争先 ——我院运动员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10-21 20:06  点击:[]

         
      为选拔优秀运动员,备战我校新生运动会,2017年10月21日上午,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的院内运动员选拔赛在学校西操场如火如荼的举行,初步确定了参赛人选。
       此次选拔赛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选拔赛共有三级跳远、男女子100 米、男女子200米、男女子 400米、 男女子800米、 男女子1500米、男女子3000米等项目。运动比赛严格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拔,参赛运动员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础上充分彰显“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整个操场上洋溢着活力的气息。最后,运动会负责人根据比赛成绩选出了各项目的前两名,代表我院备战今年的校新生运动会。
          本次比赛在选拔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会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也一定会以不服输的精神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女篮勇夺新生3v3班级篮球赛全校冠军 下一条:帮助你我他,助力大学行——我院举办学生受资助典型学生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