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8 00:00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高度, 127日中午,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19教室开展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培训由兼职辅导员庞睿主讲,学院全体副部与2017级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庞睿提出,大学学风的建设是极为重要的;他认为学生干部应该严守纪律,以点带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好学院学风做贡献。为此,庞睿对学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对“青马班”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和明确的定位,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大意义;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青马工程”的系列培养,增加知识积累,发现自身不足,积极互助互补,拓展眼界视野,提高理论水平,完善能力体系,真正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学生干部。

    本次培训活动,促进了各组织新干部了解自身职责,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质、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建设的能力,提升了其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增绿减霾,共享蓝天”——我院举办“增绿减霾,共享蓝天”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系列访谈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