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5 09:31  点击:[]

                             

    我院组织全体学生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进行了探讨辩论,效果良好,反映强烈。

    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成员学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尊师重道的风尚好好发扬下去,从自己做起。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个人的思想觉悟,努力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辅导员专业知识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排查走访学院学生宿舍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