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16:17  点击:[]


        524日中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开展了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郭刚、171808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171808班团支书吴一鸣主持。

    活动伊始,吴一鸣带领全班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努力学习、立志报国”等几个方面讲解了五四精神。然后,郭刚谈了自己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一是怀赤子心,热爱祖国;二是立鸿鹄志,树立远大志向,目标明确;三是作有为人,把自己的远大理想落实在行动上,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四是成大事业,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上,郭刚还结合今年考研、学风建设等情况鼓励171808班拼搏进取,不断进步,形成良好班风、学风。

        此次团日活动,使广大学生更加明确了自身责任,进一步坚定了勇担时代大任的决心,表示要在五四精神的召唤下,踏实勤奋、努力求知,立志投身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的伟大进程中。

    上一条:我院召开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优秀部门”评选答辩暨第九届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