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15:32  点击:[]


    527日,我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召开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主持,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辅导员张彦彦、杜涵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老师通报了自己负责工作中涉及安全稳定的工作近况和注意事项。然后,李浩对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学生管理工作,例如在高考期间、端午节等时间节点加强学生动向考勤登记等;二是在学生日常管理方面,要加强对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三是在宣传工作中,加强对学院各学生部门新媒体公众号和工作信息群的管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最后,郭刚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全体政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和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性,并就严格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作了几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不打折扣;二是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学院近期组织一次学生安全稳定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做好重点工作,持续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四是政工干部要各司其职和担当作为并重,主动提建议、找问题、想办法,确保工作渠道畅通;五是积极引导学生组织、广大学生树立命运共同体的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发动更多学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近期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对于推进文明校园创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