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新任团学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22:49  点击:[]

    4A7487

    为进一步推动未来一年我院团学各部门工作扎实开展,624日中午,我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新任团学干部见面会。院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辅导员张彦彦、杜涵及学院新任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杜涵主持。

        会议伊始,张彦彦宣读了新任团学干部名单。张莹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干部十项技能,并讲解了学生干部十不准手则,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带领好自己的部门,充分展现出学院风采。接着,新任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孙永斌发言,他表示,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不忘初心,言行有界,努力培养自己的统筹能力,把工作做到实处,把努力落到平时。新任学生会主席魏永耀提出了各司其职、各尽其才、集思广益、精益求精的工作观点,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能够带领部门成员,积极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李浩对新任团学干部作了工作要求和任职动员。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具备善、本、真的优秀品质,新任干部应该不忘前辈教诲,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暑期完成各部门工作交接。李浩还提出了十个有的建议,并为大家布置了暑期作业,希望大家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见面会顺利召开,让每一位新任学生干部对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将来全面深入开展工作的信心,为学院下一学年团学工作提高质量上水平上台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文北校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及暑期plus综合素质提升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竞选笔试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