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竞选笔试

    发布时间:2019-06-14 15:41  点击:[]


    612日晚,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05206教室进行院团学学生干部竞选笔试,本次竞选笔试由团总支副书记孔明慧负责。参加本次笔试人员由17级学生组成。

    本次选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程序规范,周密严谨。试卷不仅考查了团学工作的工作宗旨、育人模式等基本知识,还考查了处理事情的基本常识,通过论述题考核了学生的组织、协调、交际等综合素质。题目设计全面、精炼、合理,为更好选拔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考试进行中每个学生都非常认真地对待此次考试,严谨认真地解答每一题。最后,每一位同学都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

    本次笔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更好地选拔出人才和促进学生骨干不断自己,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当中,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新任团学干部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