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近期及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3 19:24  点击:[]


    为扎实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暑期留校住宿管理服务工作,71日至2日,我院分别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李浩、辅导员杜涵、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1日召开的辅导员工作会议上,郭刚向全体政工干部和主要学生干部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近期及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不折不扣做好重点工作,在暑期继续关注关怀不同群体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管理和服务不打折扣;三是全体政工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暑期值班工作,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重要作用,切实营造和谐稳定、成长进步的良好暑期氛围。会后,相关工作及时展开,部分信息及时通知全体学生。72日,在学生工作负责人会议上,杜涵对考试周期间的相关纪律要求作了强调,布置安检专项排查工作,要求暑期安检工作不降低标准。并对学院暑期留校住宿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作了详细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程序,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负责人切实担起责任,继续做好教育引导,鼓励学生珍惜宝贵时光、合理规划暑期时间、做好暑期素质提升,并要求严格做好暑期留校人员日常管理工作。

    相关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了近期和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规范和要求,对于落实安全稳定措施,营造安定和谐校园学习生活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文北校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及暑期plus综合素质提升推进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