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5 12:00  点击:[]


     

    74日早上,我院顺利完成了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原住文北校区的2018级同学们高效而有序地搬进了东校区各宿舍。

    搬迁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和辅导员张彦彦现场指挥搬迁,并及时协调解决临时出现的问题;党团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帮助同学搬运行李。此外,同学之间发挥互帮互助精神,很多男同学主动帮助女同学搬运重物。入驻新宿舍后,学生主动做好卫生清洁,学院领导及时走访,并对新宿舍内一些具体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汇总。

    此次搬迁工作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较强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独立精神。

    上一条:我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近期及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