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新学期我院政工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9-03 17:21  点击:[]


    为了解学生新学期状态,9月2日,我院政工干部走访学生宿舍,并重点了解了毕业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情况。

    走访中,张莹等各位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宿舍报到情况及学生对新学年的各项安排和准备,向毕业生询问了工作实习、考研等情况,并对毕业生的一些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叮嘱学生新学期树立信心,保持好心态,遇到问题与辅导员、学生干部及时联系。在询问学生日常生活情况的同时,学院老师也对宿舍文明、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保持文明之风、安全意识、卫生整洁。

    通过本次走访学生宿舍,一方面了解在校生尤其是毕业生各方面的真实状态,另一方面通过交流引导学生新学期树立新目标,给予学生很大的鼓励与信心,充分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之情。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学习高校学生守则 下一条:我院政工干部暑期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