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政工干部暑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8-06 23:00  点击:[]


    8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刚等政工干部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暑期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一步强化落实暑期学生管理工作要求。

    走访中,学院老师与在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校复习考研、学习的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树立学习信心,充分利用暑期宝贵时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同时提醒注意宿舍生活安全、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巩固、保持好清新整洁的宿舍环境,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打好基础。

    此次走访宿学生舍,一方面加强了暑期安全教育,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加强了暑期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合理作息,热爱学习,为营造团结协作、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生活学习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新学期我院政工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