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 19:06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我院认真开展专项教育,919日组织学生在第一教学楼多个教室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教育视频。

    在观看视频之前,各班班长阐明了专题教育重要性和教育目的,并从人身财产、个人隐私等方面列举了几个现实中出现的事例,提醒大家要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视频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尤其是各种类别典型案例的讲述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深深印在脑海里。随后,与会学生还进行了交流,表示深受教育,自己今后会加强防范,不给别有用心之人可乘之机。

      通过观看网络安全教育视频,较为全面深入地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保障校园和谐稳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牢记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我院团总支青马工程之第三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活动策划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学习高校学生守则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