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新生参观安全体验馆

    发布时间:2019-11-18 22:09  点击:[]

    为推动新生入学教育和安全普及教育工作,提高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1115日下午我院到学校安全体验馆进行了安全体验活动。辅导员杜涵带队,我院大一新生参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学生地震、消防、诈骗、交通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了解。接着,讲解员强调了在校用电安全火灾注意事项各式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突发情况自救技巧等知识,学生也亲自体验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安全体验馆还展示了禁传销、反欺诈等专栏内容教育引导学生远离传销。通过内容丰富的安全体验,大一新生学习了丰富的安全防范知识,增强了自救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安全教育,通过互动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广大新生诠释了提升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给学生上了一堂重要的安全知识,有力提升了学生的整体素质,对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团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培训第二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