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立德树人、倾听心语”党员领导干部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9:12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院开展了“立德树人、倾听心语”走访学生宿舍活动,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实际问题。1119日、20日,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等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分组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党员干部详细询问了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了解他们在奋斗目标树立、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责任担当等方面的思想状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责任感、主人翁意识,进行长远规划,树立人生奋斗目标和阶段目标,积极进取,深造求学,不断提升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教育引导学生加强与老师和其他同学的交流沟通,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育引导学生遵守大学生文明礼仪和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纪律意识,诚信学习、诚信考试,并祝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断进步。各位老师言辞真挚亲切,对学生的关爱之情溢于言表。各位学生就学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并表示将会拼搏进取,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嘱托和美好祝愿。

    深入走访宿舍,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更好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以诚为本,以信立身——我院开展海报设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团课培训第三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