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大一新生积极参加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13:25  点击:[]

                            


        119日,我校新生运动会在东操场隆重开幕。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新生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加我校举办的新生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赛场,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朝气,彰显出我院勇争第一、不懈进取的精神风采。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不断超越自我,努力践行“公平竞争、互相理解、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赛场外,现场的观众积极地为运动员呐喊,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啦啦队更是卖力地为本院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后勤组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运动员,为运动健儿提供物质保障。大家的共同努力使运动会顺利开展。最终,我院今年获得男子组八百米第四、女子组跳高第五、女子三级跳第七、男子组110跨栏第七、男子组跳高第八、男子组引体向上第八等优异的成绩。赛程中无论运动员、后勤组、啦啦队都各尽其责,积极做好了自己应尽的责任,使每个人度过了充实有意义的一天,同时收获了一个个的感动。


        此次运动会已圆满落幕,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青春和活力,更是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对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增强我院的凝聚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走进社团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办素质拓展暨学生干部成长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