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走进社团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0 20: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着力解决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117日,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任金城和分管的数学建模协会社团负责人张浩等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张浩汇报了目前社团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活动内容以及活动安排,由于前期工作做得好,今年社团招了100人,再加上去年社团的80人,达到了180人的规模。任金城在与社团负责人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了社团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社团成员的学业需求问题、经费问题、内部管理等问题,他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指导,鼓励他们不怕困难坚持初心,开动脑筋创新性地开展活动,逐渐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同时提出要求,作为学生社团要为学生服务,要让每一个加入社团的成员都对社团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包括社团宗旨、部门分工、近期活动和社团工作计划,更要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会员真正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增强社团的凝聚力。

        支部书记进社团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体现,让基层党组织深入到学生中去,帮助社团健康成长,了解学生心声。进社团活动得到了社团成员和学生们的认可和支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2020团学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下一条:我院大一新生积极参加新生运动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