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伴我行,受益你我他”安全教育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22:27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行为规范,117日晚,我院召开了“安全伴我行,受益你我他”和学生守则学习主题宣讲会。学生会副主席兼资助服务中心主任赵靓担任会议主讲人,我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宣讲会上,赵靓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伴我行,受益你我他”的主要内容,通过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危险事例,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意识。接着,赵靓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守则、三检条例、综评条例等内容,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行为规范,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安全,不断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规范自身行为,同时也为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平安的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素质拓展暨学生干部成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小挑宣讲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