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拓展明天希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9:54  点击:[]


    1210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举办了“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拓展明天希望”座谈会。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我院退休教师王媛受邀参加,团总支书记张莹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媛结合自己青春岁月投身上山下乡、1978年恢复高考参加高考、晚年克服疾病步入美好安逸老年生活等人生道路上的三次重要经历,谈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希望青年大学生能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和宝贵时光,树立长远规划和坚定信心,经受住成长道路上的一次次考验,不断成长进步,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与会学生与王媛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最后张莹总结指出,要学习王老师百折不挠,果敢勇毅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能拼搏进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关爱贫困众人行、丰富活动暖人心”——我院举办励志交流趣味体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