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牢记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我院举办第三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9-12-22 20:37  点击:[]

     

    为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汇聚青年成长力量,1222日,我院开展了“牢记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第三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院团总支书记张莹及本期青年成长沙龙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孙永斌首先介绍了青年成长沙龙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培养目的。然后,张莹讲了青年成长沙龙的具体内容要求,对培训纪律作了强调,并对与会青年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刻苦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三是要以点带面,带动身边青年同学共同成长。随后,常盼盼等学生干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要在党的领导和号召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增强本领能力,将自己的成长成才与民族命运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活动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品牌活动,现已举办了三期,参与学生数百人。通过开展此次沙龙活动,有效拓宽了青年学生的视野,铺设出健康成长的捷径,同时激发了青年学生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进取心,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能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优良学风,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工作组召开第二课堂新生宣讲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