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工作组召开第二课堂新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21:11  点击:[]

    20191220日,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工作组召开第二课堂新生宣讲会,主讲人是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工作组学生干部李浩南,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工作组全面覆盖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正确认识,普及操作”第二课堂宣讲会,主要对2019级系统性的讲解了第二课堂相关知识,解答同学们对于第二课堂的疑问,让同学们正确认识第二课堂,引导同学们加强对pu的规范操作。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第二课堂专业化准确评价综合能力的作用,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优势、弥补自身不足。通过对第二课堂工作的开展,搭建了学生、学院、社会三者之间的有效连接平台,促进青年学生思想成长、实践实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文体等方面的提高。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我院学生进行第二课堂操作的规范性,加强了对第二课堂的正确认识,同时也为第二课堂重要作用的有效发挥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牢记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我院举办第三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