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同心抗疫 共植希望”——我院开展“我是护绿小使者”晒绿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20:29  点击:[]



        为响应团省委凝聚青春力量,引领绿色风尚的号召,增强广大学生善待自然、保护生态的意识,我院在312日开展了“同心抗疫 共植希望——我是护绿小使者晒绿植活动

        活动中,广大学生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晒出了自己与家中绿植的合影,同时记录下了自己保护生态、抗击疫情的感触。有的学生发出呼吁“在此特殊时刻,疫情虽阻断了我们的出行,却不能摧毁我们的团结和保护环境的步伐。抗击疫情,中国必胜!保护环境,我们在行动。”有的学生真切抒发了“我们一起来植树造林。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特殊时期,你是否去‘云种树’了?同心抗疫,共植希望!让我们一起走向春天!”的心情。还有学生有着“人和生态环境是紧密相连的,我们要爱护自然、尊重自然,才可以得到自然的保护。我们要多为自然做点事情,多多植树!”的感触。

    本次植树节晒绿植活动,彰显了广大学子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积极向上的心态,体现了爱护自然、保护生态、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