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19:02  点击:[]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5日,我院开展了学雷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各团支部组织,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上平台,宣传雷锋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在当前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积极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贡献。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发表学习感悟,认为“学习雷锋不应仅仅停留在口头,也应付出实际行动,争当爱国好青年”、“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时至今日,雷锋精神也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武器”。疫情防控期间,许多学生党员、团员青年都在各自家乡以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广大青年学生都更加深切学习到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美好品质。

    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内涵,通过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雷锋精神学习讨论活动,对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等优秀品质的培养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同心抗疫 共植希望”——我院开展“我是护绿小使者”晒绿植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主题班会暨新学期思政教育课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