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第三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举行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22:06  点击:[]

    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居家生活、培养阅读好习惯,316日,我院第三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举行线上读书分享会。本期青年成长沙龙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员分享了一些优秀书目,例如《活着》《追风筝的人》《红星照耀中国》《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学员们分别结合当时的时代背景分析著作的内容和主题思想,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浴血奋斗的崇高精神,介绍了主人公有担当、不断成长的故事。几本著作中的主人公都不轻言放弃,而是努力奋斗,去争取美好生活。参会的学员发言踊跃,分享了自己在读书分享活动中的真实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深深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和阅读带给自己的宝贵精神收获,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提高、全面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