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团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 21:5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部门工作,319日下午,我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团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团总支书记张莹、学院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莹主持。

    会上,张莹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学生干部要负起责任,做好广大青年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然后,各部门学生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最后,张莹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二要强化任务落实,切实把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反馈到位;三要创新工作方法,特殊时期,注重家校结合,采取线上多种方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对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开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第三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举行疫情防控线上交流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三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举行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