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工作组召开第二课堂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8:09  点击:[]



    1023日,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工作组组织171819级团支书召开第二课堂团支书培训会,主讲人为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工作组组长张顺意。
       
    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工作组组长张顺意在此次宣讲会上向团支书强调了第二课堂活动发起的规则和注意事项,
    比如:pu发起时间不恰当,发起不规范,签到不合格、签不上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强调了注意事项。同时,对上学期第二课堂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上学期发起的活动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团支书发起第二课堂线上活动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此次会议是我院第二课堂学生工作组对团支书的首次培训,旨在提升我院第二课堂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和普及性。与此同时,会议加强了对我院团支书的培训,使同学们意识到了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有利于第二课堂活动在我院的推广和开展。
      

    上一条:学院励志先进人物事迹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