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励志先进人物事迹

    发布时间:2019-10-24 08:53  点击:[]

     

    门华星,女,汉族,1998年12月出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6级学生。

    我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学习能力较强。良好的学习习惯,使我的专业课学习成绩始终第一名,综合测评也是第一名。我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课外时间我经常主动阅读本专业的前沿文献,开阔我的视野。我还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努力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在我看来,求知已经成为一种本能。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纲领,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最新发展形势。在三年的班级任职中,我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问题,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暑假期间,我带队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努力锻炼自己课外实践能力。日常生活中,我也经常参加课外活动,例如志愿者活动等。

    但我知道,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上,自己所做的还远远不够,我将用自己的努力去取得更多好成绩、更加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强大自己。我可能不能成为最好的,可是我会努力成为更好的。外界环境的艰苦并不能阻挡我实现梦想的道路,更何况现在有党和国家如此的支持我们,无私的给予我们帮助,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也会肩负起自己的时代责任,不断提高自己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来回馈收获的每一份恩惠。永远相信,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上一条:学院励志先进人物事迹 下一条: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工作组召开第二课堂团支书培训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