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团课培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9-11-26 22:01  点击:[]


    为增强团员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推动共青团工作深入开展,11月26日中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团课培训第四讲,我院全体新生团员参加。

    学生干部张涪超作为本期主讲人,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性质、基本特点,着重强调了共青团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政治觉悟要高;在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能以积极的态度参与班级建设;在学习上,勤奋、认真。培训中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应具有自强自律意识,每一名团员都是一面旗帜,是全班的示范!

    此次培训,使广大团员青年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于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以及综合素质起到了重要的教育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校友返校季系列活动之深造助推交流会 下一条:以诚为本,以信立身——我院开展海报设计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