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2020团学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8:02  点击:[]


     

    为总结我们学院团委及各学生组织本学年的工作状况,表彰团学工作突出的团体和个人以及聘任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我院于2019年11月18日在第二教学楼220会议室召开2018—2019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2020团学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团总支书记张莹,辅导员杜涵,兼职辅导员王佳欣、曹济伟、任洁出席,团学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杜涵老师宣读聘任仪式,上届学生会主席李江分享了学生干部们的经验,团副孙永斌,兼职辅导员王佳欣发言。大会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表述,并宣读了表彰名单,紧接着公布了新一学年聘任学生干部名单。张莹老师依次为各部门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任书。在颁发完毕后,全体干部在主席团的领读下宣读了就职誓词。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加了我系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为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开启良好篇章,为我院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我院举办本学年青马工程第三讲 下一条: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走进社团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