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百年峥嵘,铭心育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青年成长沙龙

    发布时间:2021-03-31 21:50  点击:[]

    3月30日,我院在教科楼107教室举办“百年峥嵘,铭心育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青年成长沙龙。

    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青年学生集中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然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电影的展示和自己家庭、个人的体会,深切学习和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如何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一代代国家建设者为了祖国发展、人民幸福付出了巨大心血。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怀着赤子之心,学好知识、增长才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接续努力、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我院开展“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雷励行动,物载深情” ——我院开展物资捐赠志愿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