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建党百年峥嵘路 新启时代数华章”——我校第十一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0 22:0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知识储备和专业素养,浓郁学习氛围,419日,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学校第十一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在教1-220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原方、我院全体政工干部及各院系参赛队、学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原方宣布我校第十一届数学文化节正式开幕。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代表学院致词,介绍了数学文化节自举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该活动对全面提高青年学生数学素养和学习积极性、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随后各院系参赛选手进行团队风采展示,并开展后续活动

    本届数学文化节将持续一周多时间,包括考研经验分享、博士论坛——大咖教你巧用数学、“数蕴大千世界,理隐宇宙苍穹”主题数学文化比赛、“感受数学文化、体验数学魅力”征文比赛等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作业帮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风建设之“课前十分钟”学习准备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