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学风建设之“课前十分钟”学习准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3:16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学风,增强青年学生学习的自觉性,4月12日至18日,我院开展“课前十分钟”课前准备活动,有教学活动的班级全部参加。

    通过前期开展的“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各班纷纷制订了符合本班专业特点、学习进度、宿舍分布等班级学生实际的“自选动作”,推动班风、学风建设。学院在汇总了各班学风建设措施的基础上,发布学习倡议,并组织开展了“课前十分钟”学习准备活动,鼓励各班学生利用课前十分钟时间做好上课准备,自查班级出勤情况,自查上课学习情况,自查活动开展情况,实事求是,扎实做好班级学风建设。

    本次活动对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发挥班级的主观能动性,推动学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条: “建党百年峥嵘路 新启时代数华章”——我校第十一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关闭


    0